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
  • 搜尋:

    Kicks e-Power 結果共8筆

  • 京站週年慶萬件商品下殺3折 滿額抽百萬電動車、東京自由行

    百貨京站週年慶將在11月22日壓軸登場,首五日卡友推出全館3800送500,萬件商品下殺3折起,同時也祭出抽獎活動,單日滿額就能抽NISSAN KICKS e-POWER汽車、自動集塵掃拖機器、智能冰箱、日本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等多款好禮,業者指出,今年目前業績已有雙位數成長,回到疫情之前的狀況,希望週年慶加乘,讓今年業績能突破2019年紀錄。
    2023/11/10 17:17
  • 陸規Kicks維持1.5自然進氣動力 ADAS規格不變依然沒有ICC

    雖然Kick小改款自去年開始就已經陸續在東南亞、日本與北美等地市場發表上市,但是臺灣市場依然沒有相關資訊流出,被視為是能夠預覽臺灣規格的東風日產版本,也一直到9月29日才正式發表上市。被Nissan定位為全球戰略車,中國大陸規格Kicks外觀與先一步曝光的東南亞、日本以及北美規格車款相同。但是,東風日產並沒有大幅度更改動力編成,依然維持1.5升自然進氣引擎,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也與改款前相同,並沒有把ICC,也就是臺灣市場習慣稱為ACC的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列為標配。
    2021/10/01 00:53
  • 達人推薦高CP值CUV 達人曝光Kicks小改時間點

    跨界休旅CUV憑藉著接近一般休旅車的內部空間,但車體相對較小好停車等優點,已成為近年來相當受消費者歡迎的車型,《地球黃金線》達人來賓們就來推薦幾款高CP值的CUV,其中相當熱銷的Nissan Kicks,還可能有改款消息。
    2021/09/13 14:02
  • 臺規Kicks將改1.6升動力? 小改款更新將脫中入美?

    隨著泰國、日本與美國等地陸續推出小改款Kicks,扮演目前Nissan在臺灣銷售主力的入門小型休旅究竟何時在臺灣改款發表?也是目前市場上關注話題。由於受到疫情以及全球車用晶片短缺影響,Kicks小改款國產上市時程目前仍無法敲定。不過,近期在環保署噪音查詢資料庫中卻出現Kicks 1.6送測資訊,是否代表Kicks將會在這波改款更新當中,脫離目前跟隨中國大陸版本,以1.5升自然進氣引擎作為動力來源的模式,改為直接效法美規版本,換搭1.6升動力?
    2021/06/18 14:29
  • 大改Nissan Note現身 日系都會掀背改採e-Power單一動力

    身為Nissan於日本市場銷售主力,Note不僅於2018年帶領Nissan重返日本汽車市場銷售寶座,走入產品世代末期,仍能夠於2019年奪下銷售第二名位置,且以e-Power電動化動力系統為銷售主力。Nissan於發展新世代Note時也將這種消費習慣納入考量,重新調整內、外觀設計同時,改採e-Power單一電動化動力系統設定,與小改款Kicks相同,不再於日本市場提供傳統內燃機動力選擇。
    2020/11/25 00:17
  • Kicks登陸日本市場 e-Power動力再配半自動駕駛

    隨著小改款Kicks搶先於泰國亮相,Nissan緊接著預告Kicks首度登陸日本市場,今日 (6/24) Nissan正式發表日規Kicks,直接導入與泰規版本相同的新版造型設計以及e-Power動力。而且,更直接升級具備ICC主動車距控智與車道維持輔助之ProPilot駕駛輔助系統,幾乎算是Kicks的「完全體」。
    2020/06/24 17:37
  • 日規Kick預計6/24發表 直上e-Power動力

    時間拉回5月18日,Nissan選擇以泰國市場為首發,搶先發表Kicks車系中期改款更新,不但修飾外觀造型,更直接植入e-Power電動化動力系統。近日,Nissan預告Kicks即將登陸日本市場,於6月24日正式發表亮相,而且直接輸入與泰國版本相同,搭載e-Power動力的小改款版本Kicks。
    2020/06/21 05:00
  • 小改Kicks全球首演 e-Power電動版強勢出閘

    扮演Nissan全球戰略跨界休旅車款角色,Kicks在台灣市場以亮眼成績穩坐國產中小型休旅市場龍頭。在Kicks已進入全球市場約4年之後,Nissan選擇以泰國市場為首發,以Kicks e-Power電動化車型的模式發表小改款Kicks。同時,不僅是電動化動力與內、外細節升級,Kicks也藉由小改款機會,首次導入I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。
    2020/05/18 15:3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